close
今天,在聽CNN廣播時,無心想到我PIXNET有個BLOG

剛剛跑去翻還有之前去畢旅時,在花蓮某家飯店的高級廁所拍下了

107和099的倩影...(傻~),不過我竟然有一絲絲的感到慶幸,因為有太多太多

人不知道我有這一個BLOG勒(大心~),要SEARCH應該也很難...因為這個帳號

我超少用的勒.......總覺得BLOG到底是要藏不能說的秘密還是要分享這些秘

密讓人家知道,雖說可以設密碼....可是有心人士還是一下就可以知道密碼是

多少...那有啥用,從不能說的秘密變成大家都在說的秘密..........希望這裡不要

變成我另一個飯店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3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